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见

(2009-05-24 22:09:38) 下一个


遇见

遇见你

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可是

你只投来匆匆一瞥

便消失在茫茫人海

惊慌失措的我

没来得及

扑捉到你的音容笑貌 

想你的时候

只好在心中

把你重建

加在你的身上

是我想象中

所有男人的优点

于是

你有了

俊美的容颜

强壮的身体

哲学家的智慧

父亲般的宽厚仁慈 

面对完美的你

我的爱

纯洁得如高山雪水

炙热得象夏日阳光

宽广得似海洋天空

虔诚得如宗教信仰 

有想象中的你的陪伴

我不愿再去寻觅

因为我不想让世俗

毁掉我的美梦

要知道

没有梦的人生

就象生活中没有音乐

春天里不见鲜花

楚江 2009-05-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熏衣草田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已经等到了,就在心中。
回到原点 回复 悄悄话 所以, 还在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