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妈妈的祝福 (图)

(2009-05-10 08:12:56) 下一个




送给妈妈的祝福 

母亲节到了

花中之王 牡丹

率众花仙给妈妈

送祝福。

牡丹说:

我送妈妈一生富贵

康乃馨说:

我送妈妈温馨健康

玫瑰说:

我送妈妈永远有爱相随

百合说:

我送妈妈百事合心

菊花说:

我送妈妈品格高洁

丁香说:

我送妈妈天天甜蜜芳香。

朋友送妈妈两大束花

我送妈妈什么呢

只有送妈妈心花一瓣

好与妈妈天天相伴。 

楚江  2009-05-10

附图:朋友们送给妈妈的两大束花:牡丹,康乃馨,玫瑰,百合,菊花,丁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熏衣草田 回复 悄悄话 可能 儿女的幸福, 是妈妈最想要的礼物。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楚江,

深情的诗歌,美丽的花卉。

这首Giovanni Marradi演奏的钢琴曲:送给你母亲,这是下载连接:

Piano: For You Mom
Artist: Giovanni Marradi
Album: Passionate Piano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40544274.mp3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Rebecca
秋山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

楚江是个幸运的宝贝:))))


enjoy88 回复 悄悄话 花美, 诗美, 情更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