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开颜,石头

(2010-02-24 20:02:52) 下一个




非常的感谢石头和开颜的精彩演唱!两位的音色和演唱风格都是非常的美!


第一次学着做动画,不是很懂,非常感谢在背后一直帮助我的偶然,梦儿,冰三和石头等各位老师的热心帮助,我所遇到的每一个问题都得到他们认真耐心的回答,遇到他们也不知道的问题他们还会在网上搜索了答案再转给我,朋友们的温暖友情,让我感动。非常感谢!

那些在我身边的,在我心中的每一位好朋友,都是上天安排在我生命途中的天使。我深深的相信,不论我在哪里漂流,只要我回头,就会发现,在我身后,永远都有着朋友们温暖的双手。那份友情的温暖和感动,我将一生牢记。

谢谢你,我的每一位好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开颜鼓励!其实最主要是你和石版的演唱很出色,才使得这首写的很平凡的歌能够有一点出彩。非常感谢你们的精心演唱!
片片的背后,有偶然,梦儿等很多老师的大力帮助,很感谢!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很美,曲调很美,歌词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