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贴心宝贝/Vanchael

(2009-06-13 18:03:33) 下一个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作词:Julie 作曲:Jeff
演唱:贴心宝贝/Vancheal
童声:小桃子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我要给你最好的幸福
真心的付出
和全心的关注
只因为你是我的公主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你让我陶醉
你给我安慰
我要带着你去飞


宝贝我要和你一起飞啊飞啊飞
飞到天空看看世界有多美



感谢宝贝和Vanchael的倾情演绎!谢谢小得的精美贴图制作!还有很多好朋友也奉献分享了各自的宝贝孩子的可爱照片。万分感谢!
我一直认为我们身边的个孩子,都是上帝派到我们身边的天使,他们的出现,让我们的生命有了更多的快乐,更多的意义。
这首歌以前也曾经由我们的好朋友圆圆老师演唱过,她的演唱和和声创作都是一流的水准,这里再次感谢!
这次做成男女声合唱,是想用另一种形式来表达我们做父母的对孩子的那份深深爱意和心意。
前几天,我女儿做了一份很精美的贺卡给我作为父亲节的礼物,当我看到她在贺卡上写的表达她爱心的文字和画的图片时,心里充满温馨和感动!我希望我可以做一个合格称职的父亲,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的童年和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铜锣 回复 悄悄话 父女情深,很感动! 明天我要给我的宝贝女儿听一下。
你是用band in box 作的吗?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甜蜜温馨的回忆。再听再看再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