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谢你----写给我的Julie

(2009-03-25 23:08:47) 下一个
         这首歌也是以前写的,是写给我的Julie,感谢她和我这么多年以来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我们从认识到结婚,一直到现在,中间有过风雨浮沉,但是我们一直都是牵手共渡。
        感谢她在困境时给我的安慰,在逆境时给我的鼓励,感谢她一直以来对我默默的支持。我为此深怀感恩和感激。
        这首歌当初写的时候,是准备用粤语来演唱的,所以歌词也就尽量学着港剧的式样来写,不过因为我们不会粤语,一定会有很多地方写的很不通顺,所以请高手们来提意见。谢谢各位好朋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小朱家坐坐,问声好,小朱原来是作曲大师啊,仰慕~~~~ :))

你的这个新ID 图很美,欣赏~~~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新作出炉了。鼓掌。粤语唱会更有味道。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偶然大才女!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热情鼓励和帮助!谢谢你!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哇,又大哂幸福啊!感动。。。祝福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