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相随(石头/偶然)

(2009-02-22 05:56:04) 下一个
一生相随

原创作曲:北美小朱
作词:喜欢就来拍拍手
编曲:武汉风雅
演唱:石头弟弟/来自偶然
这一刻 你和我 一起唱着这首歌
那许多 悲欢事 仿佛又再飘过
那一路 风与雾 和你相依的脚步
沉与浮 甘与苦 你我牵手共度
有过失意和疲惫 有你温暖的安慰
再多艰辛也无所谓 有你和我共同面对
分担所有快乐伤悲 欢笑和眼泪
就算走过千山万水 也一生相随
感谢你 让我能 做到真正的自己
有信心 和勇气 做我梦想的事
人生路 高与低 冷暖尝尽我愿意
我愿意 陪着你 一路写下美的诗
有过伤痛和伤悲 没有后退和后悔
再多艰辛也无所谓 我们一起共同面对
分担所有快乐伤悲 欢笑和眼泪
就算走过千山万水 也一生相随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牧班也一定很是喜欢石头和偶然的这首合唱。其实是他们唱的好。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小朱晒幸福,很让人羡慕吞口水:-)。晒恩爱会传染的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