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上道美容烫水

(2008-11-17 23:10:01) 下一个
一直在私坛蹲点偷学艺,从不会做饭到现在成了我家的小厨,真的要感谢私坛的前辈们,不过我做的菜是拿不出手地,糊弄我家那位不爱挑剔的还可以.今天我也在这献个丑,做个美容汤水给爱美的女士.

材料
梨,(我家没梨了就用苹果代替了),银耳,百合,红枣,枸杞子,莲子,冰糖.



做法,
把这些材料(除了冰糖哈)用水泡软,之后,放进洗干净的沙锅里先大火煮等锅开了在改小火煮,然后快煮好了在把冰糖放进去,差不多2小时就好了



好了,看看成品.



秋天正是进补的季节,多喝汤好处是大大地.尤其是对女性而言.希望私坛的JM们都年青漂亮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