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roudOfHistory- 故意攻击和对网友说三道四罪证

(2010-12-29 18:38:11) 下一个
哥在军坛基本上从WXC一开服我就在了,快十多年了
在十年里竹班换了一批又一批,但对事都十分公平,不管对亲共还是反共网友只要不过份人身攻击,基本上都不会怎样.但一年前来了个-ProudOfHistory-的人,此人不明是非黑白,见人就骂,见自己不喜欢的人就给戴高帽,说人家是卖国贼,汗奸,更过份的就是直接用fxxxxing u 攻击,大家可以看到此人已经在我两个贴里,直接用fxxxxing u对本人人身攻击,竹班却无动于衷,毛主席说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我必犯人.-ProudOfHistory-你这回玩大啦,你的行为无比下流,在这里很多网友都知道你是个虚假小人,经常使用下三流手段在对别人的回贴里对人进行无耻下流的人身攻击,-ProudOfHistory-下三烂手段一览,他不会在你面前直接骂你,而是躲在跟贴里骂你,说不过别人,就给人戴高帽,多少爱国网友被此人侮辱过!被-ProudOfHistory- 人身攻击过的网友请跟贴签名.今天本哥给这个无耻小人暴暴光.大家可以去查下此人的回贴记录,里面有很多网友都被他骂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