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与谁争锋

不与事实争锋,只和温柔相对
正文

翻唱齐秦:爱情宣言 2008

(2008-12-11 09:39:11) 下一个
一个字:好
两个字:很好
三个字:相当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您选的好歌好唱实在感人,爱有很多盲目的东西,长久的爱实际就是爱亲人。
能借您的歌词和韵味以及您的精美制图来写亲情宣言是我最大的荣幸,这里有您的功劳。我不过是一个COPYCAT.
欧阳争锋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才华令在下钦佩。谢谢!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就来了一首亲情宣言(COPYCAT)

亲情宣言-2008

今天的太阳刚刚升起
感觉到自己才诞生
记忆里本来就是一片空白
会不会写下新的篇章
在远远的天空底下
我看到日落月升
无尽的沙滩上海波徜徉
爸爸妈妈手牵着手
太多太多的话要对我说
就在这风轻云淡的日子里
不知不觉夜已深灯已尽
小小年纪的我还能想着谁
不要再编制美丽的哀愁
也请你们不要离开我
就这样爱我吧亲爱的父母
让我幼小心灵完整的成型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你们手牵着手
永不放手紧紧地跟着我走
天渐黑我不会无人看守
(亲情宣言-2008)
这是我的亲情宣言
除了你们我还有什么
这是我的亲情宣言
我的真心永远跟随
这是我的亲情宣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