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意见区投诉这里的版主,大家觉得不公的请去Re 一下吧,多谢拉!

(2008-11-06 05:46:13) 下一个
投诉“人在北美”版主滥用职权,以自己的政治偏好压制网友


我的原ID 是 Styx。昨天发现我的ID不能登陆了,而且在“人在北美”坛上所有 Styx 名下的帖子都被删得干干净净,一条都不剩。

如果是被封了,有这么严厉的封法,包括删除所有过去的帖子吗?我虽上文学城时日不长,但本着认真交流的态度,在北美坛贡献了不少精华帖,具体可以从Styx 的博克找。现在所有这些帖子也都被删了,不免让人寒心。

遭这么严厉的专政的起因,我猜测是在11/4晚一片大好主旋律的齐奏中,发表了一点不同的声音。有另外一位gq 的ID 也发了个不和谐的帖子,马上就被删了。我质疑了一下删帖的规则,如此而已。有两位ID跳出来对我进行穷凶极恶的人身攻击,用了很多脏话。我回了,但没有用任何脏话。骂人的ID 似乎没有被封。

我在文学城是新来乍到,不太知道这里对删帖封ID的规定。以前在别的地方灌水的时候,管得也没有这么严。如果违反版规被惩罚,都会有警告和公告。查了一下论坛的删帖规定,附在后面。我没有发现有“政治意见不符合斑竹本人观点”这一条,并没有发现封ID 和wipe off ID 以往纪录的规定。如有,请网管明示。

我现在正式向网管提出申诉,“人在北美”版主滥用职权,以自己的政治偏好压制遵守论坛规定的网友,而对污言秽语辱骂网友的行为和ID 置若罔闻。请网管调查,并在调查的结果上,对我ID 的处置给一个说法。

附:

“北美坛删贴准则


除符合文学城基本删贴规定的 (见最后), 北美坛强调, 以下几种影响版面, 占据空间的贴将被删除:

1. 问候, 告别贴, 在首页时即删除. 比如以下类型:
......

2. 两, 三个人跟在别人的贴后, 打招呼问好, 闲聊个人话题, 占主要版面, 并且明显没有其他人关注, 在首页或者轮到第二三页以后, 酌情删除.

3. 有刷屏倾向, 同一人开太多新贴, 并且都是形式类似, 挖坑性质的贴. 斑竹酌情删除, 帮助加以筛选.

以下为文学城基本删贴规定:

1. 重复贴
2.广告贴
3. 试验, test 贴
4. 完全不适合该论坛主题的贴子
5. 谩骂,污秽言语,人身攻击,挑拨地域种族
6. 贴子里的图片或音乐/视频的连接无效
7. 贴子为乱码
8. 淫秽内容
9. 自己要求删除”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