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生活

已过古稀,又患帕金森病17年的我怎么样应对这一切?
正文

学唱两地曲

(2011-08-04 14:41:58) 下一个

唱得还不准
两地曲
王森词朱良镇曲
青歌赛歌曲
你在北国我在南疆
白桦绿棕天各一方
啊,啊,
我的知音,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黎明的星空,
那是我注视着你温柔的目光
当你看见那满天的落霞
那是映山红盛开在甜蜜的梦乡.
你在山中我在海上
上金雀银鸥心驰神往
啊,啊,
我的知音,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大海的波浪
那是我寂寞的心在为你歌唱.
当你看见那飘来的流云
那是我挚热的爱在向你飞翔
啊姑娘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飘来的流云
那是我挚热的爱在向你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