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宾州小镇过周末

(2024-09-14 21:03:19) 下一个

今天我们来宾州的小城Hanover 看Henry Cho 的脱口秀, 随便体验一下小镇风情

小镇Hanover 的观景

小镇的工业是生产Junk food, 我们去他们的outlet 买零食

这outlet 只卖junk food, 卖得很便宜的, 我们买了一大堆零食, 价钱还不到20块, 收款的老太太收完钱, 还送了一大包薯片给我们, 可能见到我倆也同是老人吧  :)见到一大堆零食幸福感马上就上升了

买完零食, 我们就check in 酒店, 房间还挺宽敞明亮的。 

酒店的大堂一角

我们就在酒店附近的德州牛排屋吃晚饭, 进到餐馆, 一个年轻帅哥就让我们从这橱窗里自己挑牛排, 然后, 他就在我们选定的牛排上放一张小纸条做记号

我们坐定后听到一阵拍手声, 原来店里的美女们在表演舞蹈娱乐顾客。 

我的salad

牛排还烤得不错的。 这牛排晚餐的价格还挺便宜的。 

吃完晚饭, 我们去downtown 看脱口秀, 这是小镇的街景。 古香古色的房子

剧院

开场前

这就是Henry Cho, 美国出生的韩裔脱口秀明星

我用美图秀秀的自拍

Henry Cho 的开场者( opener) 可能我的水平不高, 我觉得他说的笑话比Henry 还好笑。 他说他两年前和他当时79岁的姥姥去吃饭, 他告诉餐馆的人姥姥是他的date, 他们是在婚恋网上认识的, 他说着时姥姥还扮了一下年轻配合他

Henry Cho 确实是个明星, 他还没开口说话, 就掌声雷动了

他很受欢迎, 到场的观众绝大部分都是白人, 他说亚裔都不捧他的场, 他让在场的亚裔鼓掌, 然后他一个个问他们的nationality, 只有10 个亚裔到场, 其实包括我应该是11 个的, 我这老太太不想引人注目, 就没有自我介绍

离开时, 开场者在剧院的门口送客, 我过去赞了他几句, 还要求和这明日之星照了张照片。 这照片用他的手机拍的, 没任何美颜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