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职场上的事, 偶遇转性人

(2024-08-09 16:35:22) 下一个

今天下班时, 我来到走廊看到电梯的门开着, 我就进去了。 进去了才发现原来这电梯不是到楼下, 而是到四楼的

到了四楼, 电梯门开了。 走进来一个扎着马尾的欧裔女子。 她是纯女性的容貌,  但她却留着一把大胡子, 而且唇边也留着浓密的胡子。 

我一时不能确定她是男的还是女的, 为避免尴尬, 我就没话找话说。 我说, 我进电梯时没看清楚, 搭错电梯了。

她很理解地用女声说, it happens, 还微笑了一下

我说, it happened to me many times already   我自嘲一下

电梯到了一楼, 我先出电梯。  我推开两道玻璃大门走出大楼, 两次都为她扶着门。 她两次都特别用男声说, Thank you!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遇见转性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