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闲聊两件小事

(2024-08-03 22:21:55) 下一个

刚才我去做指甲和脚甲, 前台安排一个新来的男美甲师帮我做。 他大概是这家spa这些年来请的第一个男性美甲师.  他也是越南移民, 英文不大流利, 但他做得很专业, 手艺也和女性美甲师一样好。 他还会几句广东话, 总叫我做“阿姐”。  

我先做了指甲, 然后要做脚甲, 那时我的十个指头都套起来了, 我今天穿着有带子的凉鞋, 我自己脱鞋有点困难, 他就说我帮你脱鞋。 然后真的蹲下帮我把鞋子的带子解开。她的越南女同事在在旁边用越南话开他的玩笑。  虽然我是老太太了, 但还是有点尴尬。  不过他还是做得挺专业的。 

在修脚时, 一个中年印度女子扶着一个老太太在我旁边的椅子坐下。 老太太也是来做脚部按摩和修甲的。 老太太坐下后, 女子就喂老太太吃酸奶, 她拿着瓶子, 把吸管放到老太太嘴里, 老太太喝了两口,不喝了,  她把瓶子拿开, 俯下身子用印度语和老太太说话, 还不时抚摸老太太的头发, 像是在哄一个小孩

我在旁不禁说, 你真是个好女儿啊。

她说, 我不是她的女儿, 我是儿媳, 说着她又抚摸了一下婆婆的头发。

我由衷地感叹, 你真是个好儿媳, 你婆婆好福气。

她说, 婆婆和我们住在一起三年了。 我这样对我的婆婆,希望我的孩子们以后也这样对待我。 

她又说我婆婆77岁了。  我还以为她婆婆八十多了, 因为她进门时就搀扶着婆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