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做的晚餐, 我种的花

(2024-07-10 22:08:18) 下一个

我昨晚就说好今天我做晚餐的, 我昨晚就把牛肉切好了, 准备今天下班后炒的。 但回到家, 他已经差不多把晚餐做好了

他做了炒牛肉和蒸了预制的小笼包, 他说晚餐是他做的, 我不能拍照, 我说我拍自己的碟子上的菜还不行吗?

吃完饭, 他还洗碗, 我平常是出去淋花的, 今天下了一阵雨, 就不要淋了。 

雨后, 天空有点橙色的, 很奇特, 我就叫他一起出去看一下

前院的绣球花, 虽然开得不多, 但总比去年好了很多了

拍邮箱前的花, 我的裙子被风吹起了一点, 也飘进镜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