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天生命不好怎么办?

(2024-07-20 17:25:02) 下一个

如果在以前我年轻的时候、 我会说那你就抗争, 为自己争取最好的。但我现在终于明白所谓命不好的人本身除了时运不济之外, 也有自身的局限。 好像是有怎样的命运就会有怎样的性格, 命运像是会推着一个人前行的。 

所以我现在对上面这个问题的回答是, 自己尽量努力, 但同时也要接受命运。

这些话是我刚刚想起的、 和坛里的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ng_429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尽量努力, 但同时也要接受命运。”完全赞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