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冰淇淋社交

(2024-06-25 20:49:53) 下一个

周日我们商量着周一晚请邻居过来吃他做的冰淇淋。 我们隔壁的中国邻居是必定要请的, 他还请了我家对面的一对夫妻, 我说你请对面的一家, 也应该请对面的另一家人的, 这两家都是美国人, 我们平时见面也交谈几句的, 他原来没请的那家的女儿小时候还帮我照顾过猫的。 他说, 这样我们还应该请新搬来的那家人一起来, 我说, 好主意, 可以以这方式欢迎他们搬来我们的社区。

那天包括我们夫妻, 有十一个人一起吃雪糕呢

我还为聚会剪了几朵绣球花

香草口味, 那香草extract 是他自己用酒加香草泡的

这是咖啡和 paper mints 口味

像是公司的ice cream social, 客人都排着队取冰淇淋

大家边吃边聊家常, 挺开心的

这两碗是我吃的, 吃进了很多热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