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说猫儿的事

(2024-05-11 12:35:45) 下一个

我上次说到猫儿有几颗牙齿坏掉了, 我们带她去家附近的诊所看病, 第一次看了打了一支抗生素, 给了一些消炎药, 医生说脱牙前要给猫验血和体检来确定她是否能承受麻醉药。 于是我先生在一周后带她去验血了, 验血的报告出来了, 医生说结果对一只14岁半的猫来说很好, 可以承受麻药的。 我们还要安排给猫照一个全身的x光。 他们说过两天告诉我们价格, 牙还没脱两次的检查已经花了七百了

两天后终于接到诊所的电话, 说总费用是两千八百。 我觉得太贵了, 三千五脱几颗牙真是比人去脱牙还贵。 于是我就叫我先生去找个便宜点的医院为猫儿脱牙

他找到一家连锁的诊所, 这家不要照X光的, 他们还给猫再打了一针抗生素, 还给了两周的止疼药, 医生说帮猫脱牙的费用是2000。 我们订了下周三带猫去脱牙

周三先生带猫去了另一家诊所, 我也赶过去了。 猫对着门喊, 想回家

前两晚拍的, 它睡在我的椅子上

这猫一直很健康, 但到了老年牙齿还是会出问题。 我以前的老猫也是在牙齿上出过很多问题, 那时我带他去脱过几次牙的了。 虽然这样我还是没有吸取教训, 没有每年带猫去洗牙。 我以后要吸取这个教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