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的第一个晚餐

(2024-01-01 19:58:50) 下一个

2024 不知不觉中就到来了, 明天就回去上班了。 我今晚多做了两个菜, 也算是庆祝新年

云吞汤, 这云吞是我前几天包的, 包了一百多个, 我都把云吞水饺冷冻起来了

蒜蓉豆豉蒸大虾, 先生不吃海鲜, 这菜是做给我自己吃的

我自制的叉烧, 昨晚烧的, 他说比买的好吃

他是德裔, 他说他们祖先的传统是要在新年吃猪肉的, 这是他做的BBQ pork. 他不吃虾,他更喜欢吃这个菜

 三个菜放一起, 四季豆是他炒的, 他用洋葱和牛油sautéed 的

昨晚的跑步记录, 这就是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 之一, 坚持跑步, 另一个计划是十一点半以前睡觉, 从今晚开始。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