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享受独处的时光

(2024-01-26 20:54:19) 下一个

昨天我先生回到他的母校上一个名为" Ice cream 101" 的课程, 周日晚才回来, 这个周末我可以享受一下独处的时光了

这是他早上发给我的照片, 同学们都这样年轻。 40年前, 他从这大学毕业, 现在又回去上课, 这次纯粹是为了兴趣。

他是个不错的队友, 去上课了还关心着家里的垃圾有人来收。 他昨天出门前就把垃圾桶和回收桶拉到路边了。 

 我今天下班后去买了一条鱼, European sea bass , 小的卖完了, 我就买了一条差不多两磅的。 还做了一个清炒豆苗。 我们周五一般都是买外卖, 然后一起看电视剧的, 今天他不在家, 我可以吃我喜欢的食物了。

吃完饭, 和猫儿坐在一起, 她发呆, 我上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