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那些不值钱的石头

(2023-12-16 17:51:27) 下一个

这是我爸爸给我的石牛, 这牛跟着我41年了

上面两图都是印度的石雕

石雕是在宾州的一个estates sales 上买的

这是在宾州的矿物展览会上买的, 绿色的盘子是从非洲进口的

全部放在一起, 相架里的是我妈妈年轻时的照片

这是我的另一个非洲石头盘子, 和石头鸟

另一只石鸟

这是景德镇来我们这展览时买的。 老板说旧时的地主老財都做个小的同样形状的玉环带在身上的,觉得他说得好笑, 就买了这个玉环。 旁边的石豌和石头是婆婆给我的

再拍一次我的石牛, 它就一直呆在这个柜子里

我这些石头都不值钱的, 但它们都点缀了我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