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闲聊价格

(2023-10-10 09:17:02) 下一个

因为我们的生活比较节俭, 不会买很贵的食物, 而且多是他去买菜, 所以我很少感受到物价上涨。 但昨天终于感受到了。

先生说厨房的水龙头要换, 周六早上, 我们就去Lowe's , 他让我挑了一个水龙头。 昨天他打电话请水管工来安装。 水管工没报价, 就直接来看了。

水管工来的时候我在收拾我的衣橱, 只听到水管工在楼下很大声地和先生说话。

过了一会, 水管工走了, 先生说, 那水管工要价太高了, 换一个水龙头竟然要一千九百多, 连税两千。他说这个工作最多两小时就可以完成. 如果他只要一千, 我就让他做了

他决定自己换水龙头, 上一个也是他自己换的。 今天他休假一天  正好可以做这事

好在他还算han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