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国第一天

(2023-05-30 08:03:57) 下一个

回到广州的第一天, 虽然过了三年多没回家了, 但一切还是那样熟悉, 亲切, 没有一点生疏的感觉

回国的第一天姨甥女请我去星河湾酒店喝茶, 还帮我拍了好些照片, 因为她用了美图秀秀app 的, 而且她很会拍照, 所以这是我这几年最好的照片了

我和姨甥女的合影, 她在微信里对朋友们说, 她的年龄加上我的的年龄都114岁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谢谢, 回国是挺好玩的, 只是我呆了两周就回来了, 因为要赶着回来上班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才女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吃好,喝好,玩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享受啊,两个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