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回家过年

(2023-02-03 21:18:23) 下一个

女儿今晚终于回家了。 她一回来我就马上把我上一晚做的芋头炆烧鸭热了给她吃, 还帮她喂了猫。 女儿说, 妈,我买了很多礼物给你, 全是在唐人街买的, 礼物在车了, 我这就去拿。
女儿去车里找了好一会, 只带回一盒cheesecake, 那是她送给她的闺蜜的, 给我的她忘了拿回来了。 她说她买了腊肠, 腊肉, 年糕和水果给我, 但全放在她的公寓了。 她觉得很抱歉, 一定要我切一角她给闺蜜的 cheesecake。  我说不用了, 但她硬要切了一角的cheesecake 给我, 说她的女友也吃不完那个cheesecake 的。我尝了一点cheesecake, 真不错的。

女儿像我一样粗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