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小继子做的两个素菜

(2022-12-30 20:18:30) 下一个

小继子今年重回校园读第二个学位, 他原来的专业是戏剧, 毕业后又读了一年按摩, 又学过酿酒, 但工作都不如意。 我和他父亲都鼓励他去重读一个实用的专业, 他的父亲更是在经济上全力支持他。 他现在打算学机械工程, 这个学期他读得不错, 我说他是顺利地完成了八分之一的学业。

这几年他变成了纯素食者, 连鸡蛋牛奶都不吃的。 我专门为他做了几个素菜

炆鹰嘴豆, 我是用了一点女儿留下的印度香料和素蚝油, 再加油葱粒, 芹菜丁来炆的

鲍鱼姑炒豆腐

全部菜, 那个炒青菜也是全素的, 鱼是做给我自己吃的, 分了点鱼肉给猫儿

他昨天去看他的妈妈了, 明天他回来我就做素春卷给他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