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几天吃的晚餐, 午餐

(2022-10-08 17:06:41) 下一个

今天他做了chicken pot pie , 就是土豆鸡汤手擀面条, 还不错但我没拍照

晚餐, 我发现蒸鸡比烤鸡好吃多了, 吃起来像白切鸡, 我放了蒜蓉和鸡同蒸, 不想摄入太多的盐我就不做调料了。 福州鱼丸是在weee 上面买的。 里面有肉馅的。 我挺喜欢的

上周日的晚餐,还是老三样, 烧鸭和叉烧酥角是从烧腊店买回来的

前几天的晚餐, 牛排吃了两餐了

前几天下班后锻炼完后煮的晚餐, 十来分钟就煮好了。 我喜欢用三文鱼烧鸭烧茄子。 这样做可以减少三文鱼的腥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