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些天来的简易午餐, 晚餐

(2022-10-23 10:28:50) 下一个

早上跑完4英里, 还做了这午餐。 冰箱里没有蔬菜了, 我就用洋葱和Basil 炒鸡胸肉, 蒸水饺, 饺子是我以前包的

昨晚他做了火腿香肠炒饭

为了不摄入太多碳水, 我加了一只白切鸡腿

昨天中午跑完四英里就吃这些, 三文鱼和火鸡是周五吃剩的

周四晚餐, 也是下班后健身完毕做的晚餐

周一的外卖晚餐, prime rib 

外卖美式中餐

我做给自己吃的煎鱼, 无论多忙, 我都要每周至少吃两次鱼的

这是上周和他吃的点心。也算是给自己的tr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