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两天的早午餐和晚餐, 还有Apple Watch 的总结

(2022-04-04 20:53:42) 下一个

昨天我一起床就对他说我很想吃点心, 他说我出去买些牛角包做三明治给你吃

他真去买牛角包了, 他的做法是牛角包夹香肠 (sausage patty), 火腿, 鸡蛋和cheese. 想一下这得有七, 八百大卡的热量, 和很多的碳水。 我就改变主意, 先在地下室跑了四英里,跑完忍住只吃了半个牛角包夹了一片煎三文鱼片, 还有周六晚吃剩的蒸鸡, 还用水煮了一些芥蓝。这就是我的早午餐了

周日的早午餐

周日的晚餐, 我出去买菜, 终于还了心意, 在香港人开的烧腊店里买了两个叉烧酥角, 分了一只给他。还买了半只烧鸭和一条鲈鱼

今晚的晚餐, 把昨天吃剩的半条鱼煎了, 用来煮豆腐, 还加了几块烧鸭

我的apple watch 挺会哄人的, 每天都多报我的运动量

这是周日的总结

周六的总结

 

今天的总结

我觉得这些总结不大准确的, 运动的时间倒是对的, 但跑的距离没有图里显示的那么多。 不过我的体重确实是减了. 今天早上量是130.2磅, 虽然离苗条还有很大差距,  现在是这二十多年来体重最轻的了, 只能自己和自己比了.  离我的目标还差十磅.

在这里多谢一下坛里各位健身达人的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