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几天的晚餐和午餐

(2022-03-30 20:39:16) 下一个

周六的午餐, 盐焗鸡, 鸡汤煮的菜, 早餐也是吃了差不多这样分量的鸡肉和菜

周日的晚餐

周一的晚餐, 我把前一晚吃剩的鱼尾煎了, 加crab salsas 酱

昨天的午餐, 加了牛油果, flaxseed, 蓝莓和鸡肉的。 我每周至少三天的中午吃同样的午餐

昨晚的晚餐, 不好看, 但味道还可以, 酸黄瓜是我自己腌的

今晚的晚餐, 我老公做的炒四季豆

上周的三个晚餐。  其实这些晚餐, 午餐都是鸡胸肉和鱼, 或瘦肉, 我只是想着法子让这些食材变得合自己的口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