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和女儿出去吃晚饭

(2022-02-12 09:29:05) 下一个

女儿的女同学给我们推荐一间牛排屋 Medium Rare, 这餐馆在城里的, 离我们家20 多分钟车程的, 我先生因为肠胃不好, 不能去, 我就提早去Outback 给他买了一份prime rib. 我和女儿去这城里的餐馆

这Medium Rare 牛排屋全美只有三家,我们这边的这家坐落在Arlington, 这地方挺难找到泊车位的, 但这餐馆有自己的停产场。 本来以为这餐馆会很贵, 谁知价格还挺大众化的

因为周一是情人节, 每张桌子上都有几片玫瑰花瓣

餐馆里也是座无虚席了, 连外面都坐满了人。 顾客大部分是年轻人

餐馆用的是set menu , 就是客人吃的都是同样的菜。 头台沙律

主菜牛排, 因为我不吃炸薯条, 他们给我沙律。 这牛排烤得极好, 比我们这的Morton's 还好

我们还点了一个蘑菇, 也是很不错

本来以为吃完了, 第二道牛排又上来了, 侍应过来道歉, 说他没说清楚, 每份餐都是两份牛排的

女儿吃饭还不忘看手机

餐馆外的街道

吃完晚饭, 我们去看了翻拍的《尼罗河上的惨案》 Death on the Nile。 这电影几十年前看过, 剧情全完了, 觉得这翻拍的也挺好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