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回家的途中

(2021-12-23 16:02:49) 下一个

昨天婆婆下葬了, 她和公公很早之前就买好了自己的墓地也安排好了自己的葬礼。 葬礼是在公婆的教堂举行的, 整个仪式庄重而温馨。

我们昨晚在旅馆过了一晚, 我利用空余时间在旅馆的健身房跑步了, 本来旅馆的健身房不开的, 但前台的男孩还是让我进去健身了, 他还给了我一瓶矿泉水。 世上还是好人多。

周一我的team lead 告诉我这两天可以用bereavement leave 的, 我谢谢他, 他说 Glad you are on our team! 这几十年来我在不少的公司工作过, 我大多工作都和同事相处和谐, 但尤其喜欢现在这工作, 因为老板和同事都好相处。

人生是个旅程, 希望我们能走好每一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