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先生做的晚餐, quiche

(2021-10-03 16:34:58) 下一个

今晚他做了Quiche , 那是用火腿, Gouda cheese 和鸡蛋烤的批, 批的皮也是他自己做的。

批切开后是这样子的

, 我做给自己的西洋菜鱼丸汤。 我吃带头虾的时候把虾头剥下, 放在冰柜, 今天就把虾头拿出来加姜片煮汤, 煮了十来分钟把虾头捞出倒掉加鱼丸西洋菜和粉条, 因为怕胖只是放了一点点的粉条。 我够节俭吧?

午餐的西洋菜汤还剩了一点, 我晚餐把它喝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