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夕阳下的购物中心

(2021-08-21 10:35:31) 下一个

最近的购物中心离我家大约只有一英里, 走路十来分钟就到了, 但我却几年都没去过那里买东西。 三周前因为要离开原公司了, 公司的老板同事都待我挺好的, 也愿意加薪让我留下, 当然我拒绝了。 他们给了我一个farewell   Breakfast party. 我就买些甜点回请他们

几年没来这个商场, 发现这里的商店还挺齐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 那是周日的傍晚所以比较冷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人不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