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个新工作的尴尬事

(2021-04-11 17:40:14) 下一个

我现在的新工作的客户在DC城里, 我们本来是要去客户那里上班的, 但因为疫情我们只是一周去一到三次, 公司给我们提供停车费。 停车场就在上班的大楼对面。  还挺方便的, 我以前一直是坐地铁去上班的, 现在自己开车最不习惯的是进室内停车场的下坡路, 那路很陡也很长, 如果前一俩车开在前面, 然后那辆车里的人在闸口取票, 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开进去, 如果中途刹不住车会不会撞上前面的车?

我只是在上周四停过一次车, 那天我早上十一点才到, 进去时前面和后面都没有车。 我最近这几天想起以后去上班要泊车就担心。这是不是很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