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蛋饺, 水饺, 和猫儿们

(2021-02-06 12:30:02) 下一个

那天我贴的水饺得到好些网友的宝贵意见。我从善如流, 把蛋饺包得很薄, 蒸熟再放在砂锅上煮一下。 这个不是广州人的蛋饺的做法, 但我觉得真不错的。 

可以看到出皮比上次薄多了

刚才我又包水饺了, 是猪肉, 虾仁, 和绍菜馅的。 这次我还是用上海饺子皮包。 我觉得我拌馅的技巧进步了很多, 我老公也觉得我包的水饺比原来的好吃. 这馅我是加了用上汤, 酱油, 蚝油, 蛋清来拌的.  用勺子顺时针搅拌馅, 直到馅都融合好了。

 

成品是这样的, 一个都没破

女儿今天加班, 我把这碟饺子递给她

猫孙

猫女儿坐在我的椅子上

秀完了, 有点累, 不知你们看我的贴会不会觉得累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