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几周我和先生去帮女儿收拾她的小公寓

(2020-08-04 20:52:51) 下一个

挂上了画

挂上了镜子, 这镜子超过30磅的

他帮女儿安的吊灯

帮女儿把橱柜漆成白色, 我也帮忙, 这是我第一次油漆, 油得还没有女儿熟练。

猫孙。。。

女儿搬进她的小公寓一年半了, 她搬进去之前就把整个洗手间换了, 还加了洗衣机,烘干机和洗碗机。 因为用电多了, 我先生去帮她加了几个breaker, 也加了电线。 之后我们又去帮她安装吊扇, 壁灯和窗帘, 本来打算今年初在去帮她把房子收拾好的, 但因为疫情, 就拖到上月才完成。 女儿说她可能不会结婚, 她能有个小窝, 我也安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