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看了两部国产电影《八佰》和《捍卫者》

(2020-08-30 12:48:04) 下一个

昨天在家坛有网友介绍的国产电影《八佰》和《捍卫者》, 我一口气把这两部电影看完。 这两部电影都是说国军在抗日中的事迹的, 是根据真实史料改编的。 这两部电影都嫌去了我很多眼泪。 我为中国以前的贫弱难过, 更为剧中军人为保卫国土和民族所表现出来的英雄气概而感动。

看完这两部电影, 我还意犹未尽, 去Google了 一下八百壮士里的领导者谢晋元 和《捍卫者》里的主角姚营长。 他们的故事让我唏嘘。 在发着思古之情时, 看一下钟都晚上八点多了, 好在我不用煮饭给我老公吃。 冷落了他有六个小时了, 我有点不好意思, 他还在楼上他自己的office里打游戏, 我就叫他“Honey, 我看你两部抗日的电影, 我都难过得哭了”

他说“我也想哭, 你不会照顾自己, 不按时吃饭, 睡觉, 搞坏了身体, 我都要哭了”

《捍卫者》:

这是家坛网友一点点贴的《八佰》的link, 很感谢她贴的这两部电影。。。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9741151.html

两部电影真值得一看的. 我在这里推荐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 两部都很感人, 让我落泪无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的电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