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减肥日记, 这两天的饮食

(2020-08-09 17:16:56) 下一个

我周五发过贴说自己减了8.2磅, 今天再量, 我又在两天内减了一磅。贴一下我周五的饮食。

周五的午餐,我贴过的。

周五的晚餐, 外卖的, corn bread 我只吃了四分之一, 加了几块自己腌的酸黄瓜。三文鱼我吃了大约四分三。吃完这晚餐, 已经很饱了。

周六, 早餐是一大杯加了cream 的咖啡。 午餐是一碗番薯汤, 加了姜片和半个桃子同煮的。 晚餐是我先生做的, 两块用空气炸锅做的炸鸡, 炸鸡去皮的, 炒四季豆。昨天的食物没拍照。

周日, 今天的食物

早餐, 加奶的咖啡

午餐,番薯汤, 三文鱼

午餐的紫薯汤, 如果只是吃一只烤紫薯,那挺难吃的, 我把紫薯切成小块, 和姜片水果同煮, 就好吃多了

午餐的煎三文鱼。煎时没加油的

两人的晚餐, 我做的煎猪排, 炒菜, 午餐吃剩的鱼, 他昨晚做的炒四季豆。

这是我吃的, 猪排和菠菜只吃了一半

今晚的甜点, 那个雪糕是90卡一个, 我只吃了一半, 糖是28卡一颗, 我今天总共吃了两颗。

今天的食物看起来像是很多, 其实午餐和晚餐加起来我一共吃了四oz的三文鱼, 两oz 的猪排, 一个很小的紫薯, 五个荔枝, 一个桃子, 不少的蔬菜, 一点雪糕和两颗糖。

这几天都是跑四英里, 再做一点weight training.  搞卫生, 买菜, 消耗不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多谢你的鼓励,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会走下去的, 谢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菜营养均衡不错。坚持就会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