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把照片放在公司profile 上了

(2020-07-31 13:29:41) 下一个

我是两年多前加入现在的公司的。  我一直都没有更新自己的profile, 邮件上就是一个没有脸的图像。 每个同事的电邮上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职称, 电话号码等的。多数同事还把自己的照片显示出来。  我可能还是保持着中国式的谦虚, 一直都不好意思把自己的职称显示出来, 更不好意思展示自己的照片。  下周一, 八月三号我就去新的部门上班了, 我刚刚也入乡随俗把在profile 上加了照片和职称。这也算是一种积极的表现吧。

这照片是2016年九月时在下班的地铁上自拍的。 当时早上化的妆都掉了, 照片看起来不算漂亮, 但还算有职业妇女的气质, 放在profile 上还挺合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才女的美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