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的小名叫"香姑"

(2020-05-24 20:51:38) 下一个

我妈妈娘家的人, 从她的嫂子到她的侄儿, 侄女都称我妈妈为香姑的。 那是因为我外公和外婆两人去香港旅行, 回来外婆就发现怀了我妈妈。所以她家里的人就把她称为香姑。

我的外公也早就在香港置业了,他在九龙尖沙咀买了一栋四层的住宅楼。 所以在日本人占领广州前, 外婆, 舅父母和我妈妈都带着佣人们在香港避难, 到后来境况稳定了才回到广州。

这也算是我妈妈和香港的一点渊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