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网上参加姨甥孙的大学毕业典礼

(2020-05-03 09:51:01)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 好像还在不久前, 我回广州陪着怀孕的姨甥女去医院检查。  她怀了双胞胎, 行动困难, 我扶着她慢慢地走在医院的长廊上。 一晃就是二十二年多了。 今天姨甥女的孩子在美国某州立大学毕业了。 本来我先生,女儿和我是准备去参加毕业典礼的, 还说好了和一个相熟的网友见面。 我们在一月初就订好了旅馆。 但因为疫情, 毕业典礼改在网上举行。我们只得取消了行程。

姨甥孙是在广州上的高中, 四年前才来美入学的, 他中途还转了专业, 从传媒转为金融, 但还是能在四年里完成学业, 而且还能保持比较高的GPA。  祝福孩子能有个好的前程。另一个姨甥孙将于九月在多伦多大学毕业。

不能亲自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 失去了和网友见面的机会, 对我是个遗憾。 但人生确实充满着遗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