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linkedIn上的profile

(2020-05-20 17:31:34) 下一个

刚收到前印度同事“please add me to your LinkedIn network” 的邀请, 我接受了, 去看了一下他的profile, 也看一下我自己的。 才注意到我已经有306个connections 了, 其实我很少看LinkedIn , 每次都是收到LinkedIn 的电邮我才看一下。 这306个网友多是猎头, 不同公司的人事部招人的, 还有前同事, 同事的同事。。。 这LinkedIn 还确实帮我找到过工作, 还挺有用的。 不过我都有四年没有更新过我的profile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