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里的花草

(2020-04-28 15:53:45) 下一个

今年的春天很冷, 但花还是照常开着, 给家里增添了一点温暖。

这紫丁香种了16年了, 花很香, 但花期不长。

这是上周我去买菜时顺便买的散花。我买了四束花, 把花摆在厨房, 这些花可以开半个月的。

这兰花是我在春节前买的, 花落了几朵, 但剩下的还一直开着。

这是种了几年的兰花, 每年春天都会开花的。

这个本来是早餐室, 就是放饭桌的地方, 我把这个小小的空间改成阳光室。 我正好可以坐在沙发上看猫或望着窗外发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