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车的事 (续)

(2020-04-21 17:57:55) 下一个

今天早上车行终于来把我先生的旧车拖走了.  拖车的时候我在书房上班, 没有去车库看。 拖走之后,他进来对我说, 拖车的人可以把车发动的。 周六不能发动那车是因为他没有按着“start”按钮长一点时间, 那车原来没有毛病的。

我对他说, 我当时也叫你先把车拖去修好再trade in的, 你不听。 现在你亏了至少五千多了。

他说, 这事都已经过去了, 我也喜欢那新车, 就算了。

我问他, 你是否可以打个电话给车行, 说那车没坏的, 让他们给回你一点refund.

他说, 不可能的, 交易已经完成了。

这也算是被动地多为本地经济多作贡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