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推薦一部電影On the Basis of Sex

(2020-01-07 17:14:39) 下一个

剛才我先生告訴我他錄了電影On the Basis of Sex, 他說我會喜歡這部電影的。我們就一起看了這部電影。  我確實覺得這部電影很不錯, 讓我從一個側面了解到美國婦女運動的歷史。

這電影和sex沒有關聯, 說的是性別平等。  電影說的是現在的Supreme Court Justice, Ruth Bader Ginsburg 的故事, 主要是說她早年爭取性別平等的一個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