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国见闻, 白天鹅酒店和半岛豪苑的点心

(2020-01-15 19:04:59) 下一个

因为以前住在西关, 所以白天鹅酒店, 广州酒家, 畔溪酒家, 还有沙面的迎宾馆是我们常去喝茶的地方。
我和我先生2005年回国时还在白天鹅住过几天, 他也很喜欢这个酒店。 我这次回去, 我的闺蜜请我家姐, 外甥女和我在那里吃晚饭。 已经有几年没去过了, 我还颇为老土地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

 

闺蜜很客气, 虽然那晚只有六个人吃饭, 她还是包了一间房

菜都很家常, 但做得很精致

再加几张在半岛豪苑拍的点心照。 半岛豪苑是个新派餐馆,我第一次去, 环境不错, 点心也精致

这个生炒鱼子糯米饭超级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