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先生一直放在他的办公室的照片

(2019-12-14 12:10:19) 下一个

他是从这张照片认识我的。 他把照片印出来, 一直放在他的办公室的桌子上。 十七年前他告诉我有同事问他, 照片上的人是谁, 他说是他的女朋友, 同事怎样也不相信, 说那是亚洲的明星。

他对我说, 他同事是想他一个nerd, 怎可能认识这样的女友的。

过了十七, 八年我们的样子都变了很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 哪里, 我和他现在都是老头老太了 :)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美女医生, 你也是很漂亮的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他的护身符哦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