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怎么识别player

(2019-11-03 09:05:26) 下一个

昨晚十一点多时打电话给我女儿, 她说了个她正在经历着的一件事。
昨晚, 在女儿下班回家的路上, 有个很高大英俊的年轻人向她问路, 她就告诉他怎样走, 这个年轻人就开始和她聊天, 他是个韩美混血儿, 刚刚从医学院毕业, 在纽约做住院医。 他说要请女儿吃晚饭, 女儿拒绝了, 她觉得刚认识没有理由让他请吃饭的。

他们交换了电话号码, 那男孩就不断text 她, 我和她通电话时都十一点多了, 那个男孩还约她出去, 说是他在brooklyn 的表兄家有个party。女儿把这事汇报给她的闺蜜们, 这些女孩们一致认为这是个player。 我是比较理想主义的, 觉得也可能是一见钟情啊, 就建议女儿和他交往一下。 女儿不同意, 说那男孩大约是想找个girl sleep with

我刚才问我先生的意见, 他也觉得这男孩是个player。 看来我还是不大懂美国的约会文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