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来感谢一下小春同学, 昨天我煲了排骨萝卜汤

(2019-03-17 20:08:03) 下一个

记得小春同学写过小时候喝过的萝卜排骨汤。 受到启发, 我昨天也买了几磅排骨, 和一个白萝卜。 我把排骨的边边角角切下来, 再切成小块, 加海螺片, 姜片同煲。汤开后, 把泡沫撇掉。 排骨汤煲了一个半小时后, 再加入萝卜片。 再煲一个小时就好了。

汤很鲜美, 我都有二十年没煲过萝卜汤了。

我先生不喝这样的汤的, 我就分了一点汤给我的中国邻居。

我今天的晚餐, 还是萝卜排骨汤

这是我盛给邻居的

多谢小春同学的ide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