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感恩节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多运动才会健康的

(2018-11-23 20:08:29) 下一个

今年的感恩节轮到老公的姐姐主持, 她的好厨艺, 热情, 慷慨我就不细表了。 她养的胖猫让我深有感触。 

我们早上十一点多到达她的家, 老公让我去看他姐姐的胖猫, 猫很可爱, 但很胖, 在床上坐着, 一动不动的。 我喜欢任何样子的猫, 每隔一, 两个小时, 就去那房间看一下, 猫还是趟在原处。 猫也不怕我, 每次都是和我打个照面, 就继续睡觉。 猫粮和水就在床边, 它的沙盘也在房里。 我们吃饭, 猫也不下床来讨吃的, 还是照样睡觉。 一直到我们晚上九点多回他姐姐给我们租的房子, 猫还是在同样的位置。 

今天早上回到大姑妈家吃早餐, 终于见到猫下床了, 在厨房门口站着, 他们都说猫喜欢我, 来看我的。 后来发现原来是它的猫粮的盘子空了, 它要妈妈给它早餐。

胖猫很可爱, 但这样太胖了也不健康啊。 我明白了猫胖的原因就是因为不喜欢动。我家小猫和胖猫都是普通狸猫, 年龄也差不多。 但小猫的体重连胖猫的一半都没有, 因为猫在家里上窜下跳的, 所以挺苗条的。我家小猫是这样子的

明白了要多运动, 才会健康的, 我今天又跑步了, 这是我今天的成绩。 这四个星期以来, 我基本都是每周跑三次, 每次连走带跑5到5.5miles。 

我其实也是和那胖猫差不多的, 也是胖, 也是不喜欢运动。 有时工作紧张, 还有担心女儿的私事, 就没有精力运动了。 经常是减肥到了一定的程度, 就停止了, 体重又回升了。 几周前我觉得我这样很不健康, 于是又开始运动了。 希望我能一直坚持下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